目前阿溰我正在重考班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所以一直到明年4、5月份前都不太會上網了吧!大不了一個月發一到兩篇文,平常大概就上來晃晃罷了。

話說重考班真的是地獄般的生活啊……有心人拜託請多留言給我為我祈禱,喔不,是加油。我如果看到了,一定會頒給你一張名為「超級大好人」的感謝狀!!(被巴)

這兩個禮拜深深體會到我得了「GACKT缺乏症候群」(←好變態的病名喔…=A=),以前每天都會習慣性到Youtube或Tudou找有關GACKT的最新影片,但是這兩個禮拜幾乎與網路隔絕,根本看不到他啊!!喔……好痛苦……喔……好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