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最近因為之前發生的那件事,家裡有點小狀況,所以有好段時間沒有上來發新的文章,對此我深感歉意。

其實已經有好段時間脫離十年同盟這個組織了,雖不是退出,但實際上也差不多的感覺=w=當然我並沒有退出的意思,但最近實在發生太多事,包括事後要如何抉擇、預前的心理準備,甚至還有一些花費的金額等等,總之實在有太多東西要考慮,也因此有段時間是和網路隔絕的,今後能上來的時間其實也相當有限。

而今天發表這篇的原因最主要是要告訴那些依舊有定期上來關心我近況的大人們,今後為了明年的重考,我在平日是不會有任何的動作,回復和發表文章等事大概都是在假日才會執行,也請各位耐心等待我假日的愛的回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