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只是短短的一篇怨念網誌,
但還是讓我哀嚎一下吧...
......
......
......
我的球拍又不見了啦!!!(大爆炸)


那是上禮拜的事了,
禮拜四中午練完球後,我又一次把我的球拍忘在椅子上,
上次就發生過這種情況了,
結果被以為是學校的球拍,流浪到體育組去了,
但是這次不管是教官室,還是體育組都找過了,
但不管怎樣都不見蹤影,
最後我終於歸納出兩種可能性:
NO.1被當天去練球的老師沒注意拿去了
NO.2被一名不道德者給A走了
當然我希望結果是前者,
畢竟如果是後者的話就真的拿不回來了(淚),
啥?
說我糊塗?
我也知道啊!
那隻球拍好歹也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人家也不願意嘛!
這幾天一直找不到它,
我也心急到不行,
整天心思都在想辦法找回它...
拜託如果誰有看到一定要拿來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