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作為一個人要讀書呢?
為啥要考試呢?
為啥要去管以後找不找得到工作呢?
為啥要去理會現今社會的趨勢呢?
為啥要學那什麼鬼英文?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下刪無限之無限XD)


言而總之,總而言之,
最近我真的被功課壓力壓到快抓狂+打人,
每次當我要上網看BL漫畫and小說(XD),
我就突然想到我好像應該去讀書,
但最後還是乾脆的放棄,
想說反正下禮拜才要考,
結果就這樣給他快快樂樂的看漫畫去~~~
但是!BUT!
當我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我又開始後悔了,
最後的結果也就是我被自己的罪惡感壓到快崩潰!!!(暴走)

幹麻呀?!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痴外加蠢到不行......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