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對我那台"康×"(英文CAMP××)的電腦越來越莫可奈何了......
很明顯的,我的八字和這台電腦絕對犯沖,
還記得我去台北FF9回來的隔天要打網誌文分享一下我超歡樂的心情,
誰知當我已經打了一大串的字,正準備進入高潮的時候......
電腦竟然自動關機了!!!(大暴走)

有沒有搞錯啊?!
那是我絞盡腦汁,拼命修改措詞的輝煌半成品耶!
當場被潑了一大桶冷水,
害的我之後即使重開機,也已連分享歡樂心情的心情都沒有了ˋˊ(小翼:啊啊啊~~~~~~)

這台爛電腦最近老出現這種烏龍狀況,
不是開機開不起來,
就是開了關,關了又開,
該死了delete鍵又壞掉,
害我不管是打字還是畫圖都超不方便的,
甚至有時不知為啥就連開Photo Shop畫圖也會自動螢幕消失,
要不這是怎樣?!
就算你真的那麼討厭我,也不用表現得那麼明顯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