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意外意外啊...
小翼我這幾天倏地發現在我身邊發生了好多意外,
意外一:空之軌跡好好玩啊啊啊XD(爆)
意外二:FF7電影好萌啊啊啊XDD(再爆)
意外三:BL我已經萌到不能自己了啦啊啊啊XDDD(再再爆)

(↑有灌字數的嫌疑?!)

開學前一天因為表妹來家裡頭亂,
拼死拼活跟我搶電腦玩網路遊戲,
害我不能上網只好乖乖玩單機遊戲,
於是在一股莫名其妙的因素鼓吹之下挖出了伽藍借我的空之軌跡出來玩,
因為他的大力推薦我總算熬過了那接近一個小時的安裝過程,
打開遊戲後我心裡突然湧出一股感動,
好久沒玩過正常顯示的遊戲啦啊啊(淚奔)
(玩軒轅劍伍時由於電腦顯示卡不夠害得每次的顯示畫面都那裡缺一塊這裡缺一角的讓我好想哭...)
很興奮的按下START,
出現在眼前的是藍到極點的青空,
畫面和音樂超搭配的遊戲前動畫,
看著畫面在我眼前閃過,聽著音樂在我耳邊震盪又讓我感到一陣悸動,
(←這女人腦袋有問題)
接下來遊戲正式開始,我又再度瞬間愣住...是3D的Q板小人啊啊啊XD(暴走)
這又讓我想到天之痕...好感動...
畫面好經典!對話好經典!音樂好經典!劇情好經典!遊戲模式好經典!!!
一切是如此經典XDD
伽藍!!!(飛撲)
謝謝你借我這麼好玩的遊戲,我會一生記得你的大恩大德的!!!

另外還是伽藍借我的FF7電影,
其實上禮拜就看了只是想說一起發,
在之前看電影時前頭的電影介紹就有看過這部片子了,
當時還不知道是FF7,
之後透過伽藍才知道FF7原來是遊戲,
這部電影是由遊戲改編敘述遊戲結束後的後續劇情,
真的很好看哪!!!
雖說是3D動畫卻不管是動作,表情還是衣服皺摺更甚是頭髮的擺動都跟真人沒兩樣,
後面打鬥的部分好帥呀...(抹口水)
總歸一句話就是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下刪無限]

最後就是BL啦啊啊啊XDD(天音:又是BL...)
這幾天真的萌BL萌到一種風癲的地步了,
為了看BL漫還不斷搜尋能線上看漫畫的網站,
然後又在全家人都已睡著的深夜邊看著BL漫邊流鼻血(←風癲腐女一枚),
意外的發現BL的受每個都好可愛,
那妖艷不知為何就是和普通的H漫女主角感覺不同(因為這樣害我現在都懶的看普通H漫了囧rz),
那表情...天啊...啊...鼻血又流出來了...
不過我也很萌那種看起來來酷酷的受喔XD
好帥好萌好可愛(啥?)...
就因為看了一本有這樣的受的BL漫害我也跟著試試畫那種男角,
結果成果不錯喔XD
伽藍說可以看出那種感覺,
"看起來壞壞的,不管當受還是攻都很適合"
平常標準嚴到我暗地裡想放暗箭刺殺他的伽藍說出這樣的話ㄟ!!!
阿母,我成功啦啊啊啊!!!
話說伽藍啊...原來你的思想也不是那麼的純潔嘛...(一直被你清純的外表給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