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
為了滿足伽藍的抱怨我終於回來了,
話說...真的是給他拖很久哩......

回歸重點,
話說XDD
我去報名下次FF9的論壇本投稿了!!!
主要是報名扉頁部分,
因為我是CG的初學者,
畫一張圖要花我一兩個星期,
當然其中包括我偷懶的部分(爆),
而且我對很多用法都還不是很熟悉,
所以希望能在暑假結束前完成,
開學後恐怕沒啥時間了,
這幾天正在趕稿地獄當中=A=,
人間煉獄啊......

這次的目的是歡樂強強滾的AC兩人啦XD
之前都是畫悲傷到慘絕人寰+哭成一團的圖(啥?),
這一次決定給他來個大大嘗試,
話說,我到現在還沒搞清楚要直接畫黑白圖還是先畫彩色圖再轉詼諧圖ㄟ......(再爆)

而因為是投稿畫,
作畫過程也不會公開發在網誌上,
因此想看到我的作品的人可能必須在等一段時間囉XDD
(謎之音:有人會想看嗎?0w0)

 唉...
我又來了...
有事沒事就來個[偽]╳╳╳╳╳╳
我發現我真是有夠無聊...
總之等我吃完飯再來發正式文吧...(光速逃)
(天音:其實她是唬你的,即使吃完飯也不一定會發)
(小翼:[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