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先來張圖吧XD


我回來啦!!!

將近一個月沒發文了,
感覺不知為何有點空虛+寂寞(啥?)
開學後突然發現現在的生活似乎跟過去的國三生活沒有太大的差別,
一樣是忙忙忙,讀不完的書,考不完的試,寫不完的習題,
再加上加入羽球隊後中午時間被犧牲掉拿來練球,
午餐也沒辦法準時吃,甚至漸漸的演變成下午茶點心,
感覺真的有點無力啊......囧rz

另外也意外的發現雄女和雄中的學生似乎很容易陰陽不協調啊......
在學校只要有"帥氣"的學姊出現馬上引來一陣尖叫聲(雄女學生真的很愛叫啊=A=),
也不知為何大家似乎都很迷BL的說,
就我所知雄女因此而有腐女高校動漫高校之稱,
而另一頭的雄中似乎也有很龐大的蘿莉後援隊,
看來兩邊的情況都很嚴重的樣子=w=

廢話到此為止,
現在來聊我的新圖吧XD
前天晚上熬夜把Painter6給下載下來,
據說這個版本比較好用,檔案也不會太大,
昨天就在躍躍欲試的情況下產生這張圖啦XDD
雖然很久沒用數位板有點生疏(天音:多久?才一個月而已=A=),
但是成果還不賴啦!!!
最滿意的是衣服的陰影,尤其是胸部的地方XDD(爆)
為了畫出那豐滿的效果可花了我不少功夫哩,
但是臉部的部分就有點差強人意了,
感覺沒啥立體感,看來下次得好好加油了!(認真)

順帶一題,我的背景音樂換囉!
這次是Rie fu的Until I Say,
想聽聽看的大人就請自己下拉來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