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XDD
我終於拿到所有訂的同人本囉~~~
今天就來發個感想文吧!!!

這次因為FF8沒去成,
所以就用國內通販的方式來買同人本了,
雖說轉帳多花了幾次手續費,
但還是很興奮的啦!!!

這次的戰利品全都是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的相關品,
穎夜的All Athrun超惡稿也超爆笑!(果然"愛它就要惡稿他"啊)
看著那本書竟然可以讓我自己一個人跟白痴一樣笑個不停(還被我老弟用異樣眼光看待[默]),
我也因為這本書成了A控了啊啊啊!!!(爆)
同時也迷上了小真啊啊啊!!!(再爆)
附贈的書卡也是萌得萌完沒了,
超強的CG畫風讓小弟(妹?)甘拜下風,
拿到之後把它夾在桌墊下當珍藏品捨不得用XD

梨月的三本(四本?)AC文超級萌!
尤其是N18的The Mafia4.5章特典,
看了真的是鼻血止不住!!!(抹)
梨姊,妳乾脆改行專寫N18文好了(認真),
Piggy Ho Ho跨刀的插畫真的是令人費洛濛加速分泌,
那圖...那表情...簡直是挑戰理智極限XD
還是要阿斯"狼"啦!!!(毆飛)
剩下附贈的書卡也是慘遭跟阿夜的書卡一樣的命運被我壓在桌墊下作觀賞用(啥?),
Beryl大人的Mafia全彩插畫還是萌,
最愛AYD同時出現的那張啦XD
話說在網路上Mafia連載都還沒結束,
沒想到距離結局竟然還有這麼一大串,
真的驚到我了...

總之這次真的超滿足的啦XDD
有質又有量,果然要拿著一疊沉甸甸的書才有Feel!!!
決定下次的FF9一定要去,
我要去大採購!!!(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