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那天我答應鮭魚要畫一張小受跨坐親密圖XD
所以我禮拜四就用了些時間(其實是幾堂課=w=)喬了幾張構圖出來,
只要是畫兩人以上的圖,我都會先在隨便一張紙上畫這種結構圖,畢竟大家光看也看得出來我的草稿筆觸有多亂囧rz
我畫圖的壞習慣就是一條線在那裡描個好幾次,弄到最後不是紙被我用橡皮擦擦破,就是整張圖不像圖,
再加上我畫圖的力道都比較重,於是乎就務必要先打好整張圖的結構,要不然一旦畫下去要改真的很難啊!!
廢話不多說,先看圖…

BL01.jpg
BL02.jpg
BL03.jpg
BL04.jpg
Q01.jpg
啊啦啊啦…我本來沒要畫這麼多啦,但不知不覺就畫起了許多姿勢,不過甜蜜蜜的感覺是絕對不變的XD
是說,最後一張小Q版只是我昨天念書念一半,心血來潮畫的,純粹想描繪那種啃書的心情=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