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場01.jpg 

啊啦,這是今天讀歷史時,赫然發現之前在上頭畫的小劇場XD

但是那只是一片片的片段,於是心血來潮就把它畫成漫畫啦!!

其實不瞞大家說,這是我第一次畫這樣的漫畫啊~~~~~~~

結果在分鏡的時候,一整個亂七八糟,很驚恐的發現:「我竟然不會分鏡?!」

最後又稍微參考了山大的後記漫畫,才終於把它弄出來。(汗)但是在中途的時候又發現,我把整張構圖搞得很狹窄,害得自己一整個難畫,每個格子都不大不小的,寫太小字又怕看不清楚=A=

另外又加上上次提道我畫圖的壞習慣,一條線非得描個幾次才甘心,大家看圖就知道,很多部分被畫得很雜亂啊~~~

不過這些就算了吧,反正這是我的漫畫處女作XDD(喂)

是說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我的梗啊?就是說羽球的規則是球只要出界了,若碰到選手的身體任一部位,一律視為界內球。而我那時為了閃球,一連轉了一圈半,還死命的縮手、縮頭、縮小腹=A=

最後卻敗在我那突出的腳尖上啊啊啊啊啊~~~~~~~~~~~~~~~~~~~~~~(炸)

當場被我那幾個球隊死黨笑到乾脆撞牆死一死算了…囧rz

P.S.若是看不清楚的人,請點擊圖片看稍稍放大版XD(巴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