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來報告近況,今天終於有心情上來認真的打一篇,之前常常都上來呼嚨一下,免得小樹死翹翹,
剛才大概十點半的時候才到家,因為又在學校打球打瘋了XD
是說剛才洗澡時赫然發現腳底因為打球的關係長了水泡,雖然不太舒服,但心裡有點小高興,
暑假的暑訓過後,我就不再長水泡了,畢竟只有那段操死人的時間才能有讓人磨出水泡的能耐,
但是對我而言,少了在羽球隊的操練和隊友之間無腦的爆笑後,心裡確實有缺了一塊的感覺,
盡情打球,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就彷彿身體內不斷被燃燒消耗的營養素,早已不可或缺,
尤其到了三年級,這些都難以要求,不知剩下的時間還能否如同現在一般,
只希望我現在所作的一切能為我的高中生活多添幾筆絢爛的回憶,讓我不遺憾的走出這個校園...

轉換話題!!(跳很快)
今天很不開心的發現新買的但丁本封面折痕被某個世紀王八蛋整個折開,
靠杯!!是誰那麼沒常識?!
當下發現的時候,除了超想巴人,暗自在心底下定決心...
他奶奶的以後絕不把書借給其他人!!一整個袂爽!!
心情不好到最後,我只能很認命把這次經驗當作被狗咬一口,要不然我不知要心煩多久=皿=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此乃余肺腑之言也,絕無灌字數之嫌矣(唬爛)

另外啊,學測後我們羽球隊還是會去參加生平最後一次的高雄市中等學校運動會,
好歹身為最後一屆雄女的球類校隊之一,那時大概也只剩我們有比賽了(排球隊似乎最近就要比了),
當然也不敢放給社團比,話說白些,怕他們去會被電死,
我們遇到雄中和新莊老被電得慘兮兮(得分永遠不超過十分),更別說是他們,
有時我不禁深深發自內心的覺得我們沒事幹嘛這樣自虐,這麼愛去找死?!
不過貪圖的大概便是那股踏在球場上,與敵手公平交戰的快感與踏實感吧!
就算最後慘敗,也能小小的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是說這次由於人數強烈不足,只有五個人,但比賽制採五戰三勝,理論上要有七個人參加,
而我們這少少的五個人,勢力單薄也就算了,更意味著我們基本上只能戰三點或四點,所以不是三點全勝,便是三點全敗!
不過那天也跟喬討論過了,這似乎不成問題,原因便是實力相差懸殊啊!!
由於我們這群雄女校隊雖經過一定的訓練,但比起真材實料的體育班那種天天專心於求技訓練的角色,簡直就是肉腳;
然而若與其他學校的社團比起來,之間的差異不知為何又大的有些誇張...他們打我們也永遠拿不下十分=A=
這時就會想到,若是體育班對上社團怎麼辦?總覺那懸殊大得莫名其妙啊...
結論:
對上雄中and新莊體育班=頭三點全敗
對上其他高中社團=頭三點全勝

所以就算後兩點全放棄,似乎也不會影響比賽結果=w=
總之那也是二月份的事了,參加是參加定了,學測後也比較有餘裕,是說今年人數大概是最少的一屆吧...囧rz

還有啊,再過24日便要學測了,我卻總覺得我是不是太輕鬆了??
要考國防大學這種學測定生死的的學校,怎麼還會如此輕鬆愉快的再這兒打網誌啊?!!
不過再怎麼想,我似乎也想不出個結論,因此不妨就等學測結果出來再說吧XDD(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