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怎樣?硬了沒?
翼:軟的!!!(嘴中含著某樣東西)




啊啊...不要誤會XD
這是昨天在草莓家做糖葫蘆時的奇妙對話,
糖葫蘆---用糖漿淋在水果之上,緊接放入冰水中冰封,水果上的糖漿就會變的跟糖果一樣硬硬的
然而我那軟的就是因為糖漿尚未全部完成產生的結果=A=
更可怕的是我當時就含著糖葫蘆,
那含糊的聲音怎麼聽就怎麼怪=A=
講完之後還後知後覺的看著笑成一團的同學們,
道:「怎麼?你們在笑啥0w0?」
天哪!!!毀壞我的形象啊啊啊!!!
(天音:妳有形象嗎?)

順道一題,
11/11雄女校慶XDD
有興趣者一定要來喔!
來幫我們109衝人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溰 的頭像
阿溰

放縱自我//Day Dream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伽藍威
  • 我誤會了.....XDD<br />
    連我這麼純真的人都會害羞,你那些朋友們...恩...<br />
    <br />
    比較好奇的是,你怎會去做糖葫蘆。<為了以後學的一計之長!?>
  • djs860236
  • 哈哈!!!<br />
    果然誤會了XDD<br />
    我還故意讓文章在首頁狀態時只出現那兩行字~~~(←壞心眼)<br />
    還有ㄚ威啊...你純真的也只有外表吧0w0?<br />
    <br />
    糖葫蘆是我們班校慶要賣的東西啦,<br />
    很好吃的~~~
  • S0927198396
  • 耶!!!!!(模仿我學姊被嚇到的驚嘆詞)<br />
    我是妙......<br />
    那時候我很認真的說耶......<br />
    你們這群死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