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化了----



官網附上

正式推出時間不確定

也不曉得有沒有變形 囧

官網上的情報的很少...只是一個確定動畫化的定心丹而已

不過從Character來看,似乎還好?

沒有錢(No Money)的漫畫--客運公司譯為"午夜情深"

台版小說 簡直比瑩o蟲出版的品質更差

內容是敘述一名混血美少年"綾瀨雪彌"為了替親戚還債 ,而被賣去作糟糕的事

剛好在拍賣會上,被以前救過的人"狩納 北"發現

為了報恩,狩納北搭救了快慘遭怪北北欺負的綾瀨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又變成綾瀨欠狩納債務---

至於還債務的的方式,大家應該很清楚吧=ˇ=+

這個是日本很紅的BL作品呢!

小說、漫畫、Drama都有很高的人氣

而且在公共環境看也不會被旁人誤以為在看男男漫畫喔!

小綾瀨的外表超安全的啦!

所以住宿舍的各位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室友旁邊看這部"偽"正常向的動畫
(Sukisyo的經驗)

至於讓眾腐女最擔心的還是

小綾瀨還是石田桑配的嗎嗎嗎嗎??

我是沒聽過DRAMA哩,石田桑配的小綾瀨,不過應該不錯吧~*


這是在鐵之狂傲網找到的文章,
看完之後...我就瘋啦XDD

天啊!是沒有錢~~~(尖叫)
終於動漫化啦!!!
這本漫畫我大概是暑假時萌到的,
當初只是衝著綾瀨的"美"(啥?!)想說稍微看一下,
但是卻完全被這萌死人的劇情給迷住啦XDD
狩納的粗暴,綾瀨的表情,
大好啊!!!(←瘋了)
那種喜歡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天音:其實只是懶的打吧...)
(小翼:大家心照不宣,你就別說出來咩...[毆])
不過一直沒出第六集,
害我等的好心急啊...(嘆)

話說大家有沒有看到文章中所提到的石田桑?
就是石田彰啊啊啊XDD(暴走)
想不到在Drama中小綾瀨竟然是石頭配的,
整個就是被驚到,
弄得我現在真的好想把沒有錢的全套Drama給下載回家啊...
石頭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