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之前都沒許過這種願望,於是今年要來許!!

願望壹,我要好好的專心讀書,學測好好的考,然後考上自己的理想志願-國防大學管理學院資訊管理系!!
願望貳,如果願望一號實現,我要常常去外面球場增進自己的球技,絕對不要在大學輸給那些體育班的!!
願望叁,我要努力加強自己的畫技,陰影啥的將來絕對不會是我的對手!!
願望肆,其實啊…就是啊…這個不能說…(你為什麼不去死?![吳阿兆名言])
願望伍,媽媽說作人不能太貪心,所以這是最後一個,期盼未來一年中,每個人都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度過,還要國泰民安。雖然老套,但這都是我的心裏話喔!!

大概就是這樣,如果我有想到其他的再上來補XD(踹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