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我照常熬夜在網上看BL漫,
看著看著碰巧讓我看到我尋找已久的一樣東西---
沒有錢Drama!!!

之後馬上迫不及待的點進去下載,
然而所需要的時間卻高達兩個小時,
而當時也已經是深夜兩點,
上眼皮早就趕著找下眼皮了,
索性就犧牲電腦讓它開通宵吧XD

隔天一早開來聽就馬上被剛出場的綾瀨給萌殺了,
是石田彰的聲音啊啊啊!!!(炸)
原本以為他的聲音不會和以前相差太多,
但是很明顯的這次卻多了種可愛的感覺,
起初只是這樣認為的,
但是經過五分鐘後我發現我、錯、了囧rz
緊接著飄進我耳裡的竟是綾瀨的呻吟聲啊啊啊!!!(暴走)

騙人!!!
這是石田?!
那個之前飾演聲音超有磁性,正氣凜然阿斯蘭的石田彰?!
Oh My Godddddddddddddddddd!!!!!!
那是多麼充滿情慾(?!)以及誘惑力的聲音啊啊啊!!!

絕對不誇張,
剛聽到時我確確實實的被嚇了一跳,
怎麼樣都連不起來=w=(汗)
那聲音任誰聽了都會想推倒啊...更別說是狩納了...
(←開始深深的體會到狩納禁慾時的感受了...[啥?!])
之後還有某個橋段是綾瀨被狩納給惹哭了,
詳細情形不是很清楚(沒有翻譯就是這麼麻煩),
但是那時的綾瀨的聲音也是很萌的啊...(鼻血)
至於小杉所配的狩納就比較沒讓我這麼吃驚,
如預期就是那種粗礦且男子氣概十足(啥?)的聲音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從頭到尾都是日文呢...(廢話)
一句話也沒能聽得懂,
為一聽得懂的也只有"不要","狩納先生"(至於在哪個橋段聽到的請媒體自律),
不過話說回來,聽著聽不懂得語言又沒畫面的Drama反而讓人更容易有暇想耶...(汗)
(謎之音:難道這就是Drama之所以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炸])

話說,這兩天在網路上有看到關於石田彰要退出BL界的消息,
而且好像是他本人公開聲明的,
雖然覺得可惜但還是會尊重他的決定,
至少其他他所飾演的動畫我都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小翼:看來以後只好來聽綠川光和福山潤的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