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
放榜後整整忙了兩天,
我終於有時間上來發篇文了!!!

我...我竟然真的錄取雄女了!!!(歡樂強強滾)

嘛...雖然跟自己原本預期的不太一樣,
一開始還以為是由數理資優錄取,
因為基測分數實在太低,
照理講應該是沒希望到一種極至才對,
結果沒想到事實完全相反......
會進應該算是我狗屎運吧,
低空掠過以吊車尾的名次硬給他擠進去的......

反正就是進了嘛!!!
管他是香蕉還是芭樂~~~,
進了就是進了!!!

前天雄女就公佈說申請及數理資優錄取名單會在6月21日9:00公佈,
可是在那之前我,老爸,老媽就不斷上網看看有沒有提早公佈,
結果當然是...沒有,
正確來說我老爸老媽比我還緊張,
"女兒啊!妳在煎熬我也在煎熬啊!"這算是我打從在娘胎以來從老爸嘴理聽過最經典的一句話,
到了隔天早上我就在我老媽那足以震撼整個屋子的尖叫聲中驚醒,
雄女網站一公佈結果,
她就像快要世界末日似的把我"吵"醒,
然後就以快到讓人無法想像的地步的速度在第一時間打電話跟我爸報備(真懷疑她當時按號碼的時候怎麼手指沒抽筋...),
他們兩個簡直比我還樂......

不過現在的心情依舊是...

好歡樂!好歡樂!好歡樂!好歡樂!好歡樂!好歡樂!好歡樂!好歡樂!好歡樂!
好歡樂!好歡樂!好歡樂!好歡樂!好歡樂!好歡樂!好歡樂!好歡樂!好歡樂!
好歡樂!好歡樂!好歡樂!好歡樂!好歡樂!好歡樂!......(下刪無限)

歡樂到了極點啦啦啦!!!

接下來就有好多事等著我去做囉~~~
寫小說...畫CG...租漫畫...
還有一個就是...盡情的玩啦啦啦!!!

今天拖著老爸陪我去建國路買他答應我只要考上雄女就買給我的掃描器跟數位板,
原本是要去日本的,
可是最後改變心意,
老爸老媽算是鬆了一口氣......(畢竟兩者之間的價錢差可不小哩...)

明天要去報到,
結束後就算是雄女的新鮮人了,
感覺上還蠻興奮的~~~

不過要考第二次的同學們,
就算我沒有動作上的支持也會有精神上的支持,
祝你們能夠在第二次考出好成績並且順利進入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