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畢業啦啦啦!!!(暴走)

經過三年令人不爽的國中生涯,
經過一整年令人抓狂的基測準備期,
我終於要畢業告別這令我憎恨到極點又愛到不可思議的國中身分啦啦啦!!!(再暴走)

demo!!!
畢業後能不能輕鬆就得完全看星期日的雄女數理資優甄試了....
還是希望考雄女,←這無可救藥到有被虐傾向的女人
我如果真的能夠順利考上,
我畢業以後就可以胡亂玩玩到死,寫小說寫到死and畫CG畫到死啊啊啊XDDD!!!
這是多麼爽快的三件事啊~←已經徹底語無倫次了

好不容易低空掠過第一階段的標準被錄取,
又被迫賭上自己的時間上了學校那什麼鬼數理資優集訓班,
要是再不能被正式錄取的話我一定會垂心肝的啦~~~(飆淚)

正式的畢業感言就留到星期一一切搞定後再發上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