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剛才稍微瞄了眼墮天的邪郎君,前面似乎有些虐,不,對我來講算很虐=A=

於是乎就直接跳到後面,感覺似乎是部很值得一看的耽美小說。推薦大家去下來看!!

對於墮天,我個人是認定她是除了藍淋以外,我目前最喜歡的耽美小說家,雖然有些人評論說她的作品總脫離不了言情小說制式化的結局,但是我覺得這樣很好啊!反正我也不愛看Bad Ending的小說。(對不起,是我自己太弱……)

當初看藍淋小說時,就很不喜歡中途那些有點虐心的過程,總引得自己的心跟著緊縮起來,整顆心被揪住的感覺很不好受的!!(怒)所以這幾年我都在搜尋整體來說甜度至少70%以上的小說,至少我看了還輕鬆些=w=

至於墮天大部分的小說都很符合我的胃口,就我所知,她比較虐的一些文章就屬《邪郎君》、《反間神捕》和上次我介紹的短篇《讓我愛你》吧!尤其是前面兩篇,過程還真是一波三折、前景堪憂啊……不過最後都是我喜歡的HE啦XD其他的大多都是甜度在我可以接受範圍內的小說,真是不錯呢!!極力推薦她的作品!!(大拇哥)

P.S.目前正在思考是否要把墮天的作品集PO到我的網誌上?還是要放到糯米勒?有人想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