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練完球就覺得身體很不對勁,
坐公車回家的路上就覺四肢癱軟,頭也又痛又暈,
回到家連飯也沒吃,就先躺到床上先睡一覺再說,
其實那時我就知道自己大概發燒了,
因為我的額頭比我的四肢還熱...囧...

結果今天還是硬撐去學校練球,當然狀況還是沒太好,
體能大概也只做了一半,雖然之後有好些,回到家時也只覺得頭暈暈的,
但想說還是要去看醫生,結果溫度一量...37.8度...囧...
這麼高?!
害我當場傻掉,我真的完全沒發燒的感覺,
莫非其實我已經對發燒的感覺完全免疫了?!(驚)

話說最酷的還是我爸,他下班一聽到我說我燒到37.8,可是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他只回了我一句...喔,這麼厲害...
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