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今天中午,為了討論禮拜六要去台南女中比賽的事,
我們暫時中斷練習,在桌子旁圍成一小圈,
當我們正思考著還有什麼東西需要特別備註時,
我說:「我那天帶漫畫去好了。」
頓時,大家迅速的轉頭看著我,
我補充道:「反正等比賽的時間很閒啊!」
才剛說完,學姐毫不猶豫的對我說:
「芋頭,那你那個BL漫要租那種封面比較不顯眼的喔!最好再用別本正常向的擋住。」
聞言,我頓時無語,面無表情,心裡感到無比的委屈(屁哩!),
無奈的開口道:「我沒有說我要租BL漫啊......」

我是真的沒想過要租BL漫!!
我只是想租家教去看而已啊啊!!(吶喊)


難道已被學姐得知是腐女的我,已經被冠上超級大腐女的名號(惡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