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啊...我真的不知該如何說你...
我從昨天的9:00p.m.就被你折磨到凌晨2:00,
今天又讓你折磨了整整一天!!(暴走)

別誤會啊,各位孩子,
我之所以會這麼說啊,其實是為了我國文課的報告,
由於我們這次的課程內容有關於翡冷翠,
所以老師就決定讓我們作與翡冷翠相關的小組報告,
我被分配到的工作很碰巧的就是達文西的介紹,
因為從小對他就有一種莫名的憧憬,所以我昨天毫不猶豫的接下這份差事,
也早早的離開圖書館回家,到家時大約是8:30左右,
跟爸媽和老弟拉勒了一下,我就回房間努力的搜尋資料去了,
好不容易將資料和圖通通搜齊,也為了版面好看,
我還特地瘋狂開Photoshop設計Power Point的簡報背景,
終於大功告成時已是凌晨2:00了......
別問我為啥可以作這麼久,我也不知道=A=

但是我卻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
我家的Office版本是最新的2007,而非現在還是很普遍的2003,
可想而知,尤其是像學校這樣的場所,怎麼可能會是2007版的呢?
儘管我為了這份簡報做了超級充足的準備,
卻唯獨這件事想都沒想過啊!!

結果今天一到學校,發現打不開檔案,我整個就急得跟火燒屁股一樣,
開始聯絡我爸,請他幫我把我透過email傳過去的檔案轉換成舊版本的,
本來想說一切都OK了,卻萬萬沒想到老爸寄回來的信件內容卻是...
「檔案損壞...」
有沒搞錯?!
我只好跟老爸不斷的用手機線上通話,看能否救得回來,
結果可想而知...(而且我這個月電話費一定會破$300=A=)
逼不得已,我只好打電話給老媽,請她在家用原檔轉檔,
本想說叫她直接傳到信箱上就好,卻偏偏她就是不會用...
說要傳到信箱上,她就舉白旗投降了=w=,
所以她只好千里迢迢幫我從家裡送檔案過來,
總算在國文課時送到,終於鬆一口氣,也已經準備好要上台報告時,
老師卻給了我一棒說:「只剩五分鐘就下課,達文西明天再報告吧!」
......
......
......
天!那我這一整天是在忙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