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來了,去年好像也發過類似的文章(笑)

從去年考學測前加入十年同盟,一直到現在已經有一年多了呢,不禁讓人為之感慨,時光果真如流水啊!

這次考完了的感覺比去年踏實,認真對待的結果果然不同,已經對過答案了,似乎可以拿到不錯的分數,但在二月二十四號成績公布前都不能下定論。今年的目標有了很大的轉變,也因此我更必須考出好成績,除了為自己、家人著想外,我也想更快解脫這難熬的時光,同時,更想證明自己的能力。曾經我在社會組待了兩年,當中我早已不再碰觸物理化學,然而今年我僅用短短半年的時間,我要證明我可以。

現在的我依舊不能鬆懈,只能靜待成績公佈那天的來臨,若是我有好成績,定會上來跟大家報告好消息,感謝這段時間一直有來我網誌觀看的大家。

過年期間會找時間把最近畫的圖擺上來,不過大概沒什麼時間上色吧,畢竟我還必須準備備審資料,這次所要申請的學系可不許我馬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