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昨天跟風、遠柔、小孟和欣平談到男朋友……

風是胎革郎,什麼叫三個男朋友?!兩個男朋友表演用,一個自己用?!妳這個骯髒鬼!!比我的的兩個男朋友還髒!!(什麼?!)

不過重點不再風想交幾個男朋友(喂),重點在我今天要來談談身為我男朋友的條件啦XD

First.看對眼
Second.願意聽我訴說心事
Third.接受我是個腐女,這是一定要的啦!不過我不要腐男=w=
Fourth.興趣與我相近,比如說棒球、羽球、遊戲或小說之類的……
Fifth.希望比我穩重成熟
Sixth.要夠陽光開朗,我討厭陰沉悶騷男=A=
Seventh.羽球要比我強,而且要有肌肉,像是腹肌、胸肌或二頭肌……等等,當然不是健美比賽出現的那種,像Gackt的身材就是我滿意的類型XD最重要的是我討厭弱雞=A=
Eighth.阿啦……可以任我擺佈……?


以上

是說以上條件要在同一個男人身上找到還真是不容易啊……=w=

這些都是願景啊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