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發現自己白癡的可怕,
從國中開始,好收藏事物的個性至今沒有變心過(阿翼:姊姊還是一樣愛你喔XD[被巴])
搞到現在,明明空間就不大的電腦整台被我收藏的音樂,動畫,廣播劇,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漫畫給占滿,
不要懷疑,比例就是如此,
於是乎就想到乾脆燒成光碟算了,
白癡就在於我到今天才想到這個辦法,
要不以前都是很為難,不捨外加痛心的割捨掉我那身上的一塊肉...啊...不是,我那些收藏,
又於是乎,我就想說跟老爸要Nero來用好了,
但是又白癡的覺得下載會不會比較快,
然後我就這樣乖乖等了三個小時下載檔案大小為332MB的Nero7,
終於下載完畢之後,又白癡的想說要破解太麻煩了,
還是跟老爸要好了,於是很乾脆且白癡的按下右鍵,然後再按下刪除,
到回收桶去吧!!
接下來也很乾脆的把回收桶清空,
真乾淨啊,看見乾乾淨淨的回收桶,心裡真是莫名的愉快!
噢,拍手,有潔癖真好XD
之後亂點亂點亂入亂入的跑到藤木的網誌去,
卻驚見上了大學的她白癡的變得白癡的可怕(炸)
然而如是想著,卻也被她的白癡給感染,
有感而發之下,於是便寫下此誌,
噢,真是白癡的愉快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