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回來啦!!

Q1:為什麼我會在網路上消失這麼長一段時間呢?
A1:因為......我在趕暑假作業啦XD(毆死)

Q2:
為什麼明明過了一個暑假,卻都不做作業呢?
A2:因為我很認真啊!我整個暑假都奉獻給了球隊耶,回到家都累癱了,所以沒時間做作業XD(踹死)(天音:自己愛玩還敢說...)

大概從上個禮拜週末開始,
我整個就陷入趕作業的地獄之中,
不僅要趕作業,還要準備那令人傻眼的開學考,
放暑假就放暑假嘛!
學校幹嘛要弄得大家這樣雞飛狗跳的啊?!
我還要團練耶!很辛苦的!(被巴)

來談談我們的團練時間吧,
從7/1~8/24,中間總共只休息一個禮拜左右,
非常非常密集式的訓練,
每天都是800m,15~20分鐘的體能訓練,
然後在打個兩個小時的球,
途中休息幾次除外,就是不斷的跑跑跑,
最後不僅大家精神上嚴重受創,還傷兵連連啊......
因為密集式的訓練,因此除了週休以外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
所以一旦不小心受了傷或舊傷復發,就必須硬撐著等到再一次的休假好好休養才行,
要不然運動造成的傷在短期內真的沒那麼快好,
大家都辛苦啦!

總之啊...這真的是除了國三那年,我放過最不像暑假的暑假啊...(淚)

一直到今天才好不容易有時間上來,
趁著剛開學的空檔,我打算多想想接下來要畫的圖,
最近真的覺得上了高中後越來越沒想像力了...
(阿翼:老人癡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