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大家都知道荔枝很好吃...
但它卻是最容易臭掉,爛掉長蟲的一種水果...
而我目前正碰上第三種...

剛才我正看著電視上播的"致命最前線"邊剝著荔枝吃,
而當我將視線從電視上拉回來時,
我看著眼前剛被我剝掉樹枝的荔枝所留下來的洞,
裡面有"條"看似不明物體的東西...
與我的距離大概只有15cm,
顏色介於黃與綠之間,再加上有一環環的環節,
不禁讓我想到環節動物門的某種東西...
果不其然,突然間"它"動了起來,
或者該說是蠕動!!!

盯著牠看了5秒鐘...
我的媽呀!
這是怎樣?!

扔下它瞬間跳離沙發與桌子保持至少1m的距離,
暗自發誓短期內我再也不碰荔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