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回到家我第一次體認到什麼叫做累,
時間追溯到中午12點整......



11點才剛從被窩鑽出來的我吃完早餐(午餐?)坐在沙發上悠閒的看著電視,
卻在沒多久後被老媽催著出門搭公車去了,
耳朵上掛著耳機無神的瞪著往常公車出現的轉角發呆,
十分鐘後公車準時的向公車站牌駛過來,
我也順利的搭上公車,
一路上碰到了幾名要到新崛江去的男男女女,
挺聒噪的幾個人讓我盯著他們不悅的蹙起眉頭,
到了學校我直接穿越穿堂走進體育館,
爬著不管走過幾次總還是讓我覺得氣喘如牛的階梯直達四樓體育場,
樂樂學姐當時已經在器材室裡,正在整理上學期的書本,
小喜則側躺在體育場旁的木椅上小睡一番,她似乎很早就在那兒了,
換上打球時要穿的排汗衫和體育褲,
因為其他一年級的都還沒到,我就到處閑晃了一下聽著學姐們天南地北的聊天,
過沒多久小休那特別好認的腳步聲出現在樓梯口,
還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我們之後就這樣有一下沒一下的聊著,
才沒多久前打電話給我說她老媽的輪胎爆掉所以會晚點到的阿兆也出奇的早來,
學姊們也在1:30以前陸續出現,
由於時間的緣故,學姊們決定就先不管還沒到的多多,
先由小YA跟哈姆學姊帶隊跑體育場10大圈(小翼:10大圈耶!!!將近1000公尺!!!聽了差點昏死過去...=D=),
跑著跑著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已經是第幾圈了,
終於在最後一圈大家死命的給他衝刺之後結束了那10大圈(整整遲到將近二十幾分鐘的多多也在那時到了),
稍微喘了一下緊接著是200下跳繩跟20下二迴旋(小翼:跳不起來啦!!!),
之後大家在體育館中央圍了一個小圈圈由學姐帶著我們做一連串的肌肉伸展動作,
其中包括普通的拉筋,V字,大法師(?!)跟一堆我叫不出名字的詭異動作,
總之真的有給他拉到筋=A=,
接下來就又是一連串的折返跑,這可不是普通的折返跑啊!
一趟折返跑總共分成六段,其中穿插空中交換步,仰臥起坐跟兩手著地的交換步,
然後又是一堆滑並步,老漢推車,大躍進,揹人,狗爬,四支著地倒著走跟一推又是我叫不出名字的動作,
一連串做下來真的有點吃不消啊...整個脊椎,手臂,大腿都酸痛到不行,
練完對空又練發球,然後再由學姐帶著我們打長球,
結束後再去高手對牆,
打到都快死掉了...=w=
最後終於在5點時準時結束,但是...
我們一年級的得留下來拖地,
整個事後的整理工作大概花了我們將近半個小時吧,
這累死人的一天就在我,小休,多多三人(阿兆提早走了,OPEN則沒來)你一句"手好酸",我一句"腳好痛"之下結束了...
......
......
......
......
......
......
真是一篇給他長死人(謎之音:很長嗎?)的流水帳啊......=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