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下軒伍囉~~~
我愛綠色包裝~~~
可是我恨小小包裝~~~
大宇啊大宇...還我大包裝...我還期待拿到遊戲的那一刻要給他緊緊的抱一下說~~~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玩不到半小時,
只是大概了解整個遊戲操作介面的操作,
該怎麼說呢...

3D畫面在這一代有很大的進步,
已經脫離過去頭髮衣服表情等等四四方方的不自然感,
不管是臉部陰影還是光源等都掌握的很好,
身體晃動時會跟著搖晃的頭髮也非常逼真

而操作介面的部分DOMO則作了相當大的創新嘗試,
不過似乎改的太大了些,
感覺並不是那麼的簡單明瞭,
有時會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指定地點式的移動方式也沒有以往的順暢,
字體有時也會因為太細或是與背景顏色太相近而看不清楚,
另外戰鬥時訊息閃的太快,不容易看清楚,
但我個人覺得那只是因為不習慣,
習慣後那應該不會是多大的問題,

聽說這次的人物技能較以往少的多,
根據一些大人的說法是因為這次主角與次要人物太多,
以致有能力分攤與供過於求的狀況出現,
而且這次絕技的使用也只能升一級用一次,
不過各人評斷應該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
畢竟絕技我通常都是打大王時才會放出

不過不管怎麼說我都很期待這次的劇情發展,
DOMO小組指出這次還有收集28顆星曜石就會出現的隱藏結局,
我想應該是值得期待的!

然而在網路上小翼總看到有人不斷對軒轅劍伍砲轟,
我想似乎沒有這個必要吧,
遊戲是自己出錢買的,
既然心甘情願買就好好享受那股玩遊戲的樂趣,
要有一個十全十美的遊戲是很難的,
但儘管如此,
那畢竟都是DOMO小組人員用將近兩年的心酸血淚做出來的晶血,
即使有缺點,但優點還是不少的,
如果真的後悔買下這套遊戲,
我就建議這些大人們乾脆一點直接扔到垃圾桶,
或拿去二手拍賣好回收一些成本,
不要老是出張嘴將軒轅劍伍批評的好像一文不值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