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民主國家?
依照正常人的想法不就是『人民為主,官僚為僕』嗎?
但現在的台灣政治是怎麼回事?
難道就只有名義上卻沒有實質上的民主嗎?

最近的新聞小翼想即使不用我說大家也都心知肚明吧...
政治體系的腐敗,
政府官僚的貪污...
大家都看到了,
並不是媒體的故意污瀎,
也不是別人的故意栽贓,
這些都是事實啊!

這幾天我常聽到這句話,
『現在的官,不管是高官或者是小官,他們沒有一個是真正為老百姓的利益設想,而是為了自己的私利圖謀...』

的確,
在現在的台灣能夠找到一個正替老百姓做事的清官嗎?
不,找不到!
因為他們都是政客!

然而也有人說最近老在報料的某些政治人物是民族英雄,
小翼我倒不這麼覺得,
我寧可他們多替老百姓做些實質上有意義的事,
也不要他們整天在記者面前吆喝要現任總統下台,吃牢飯,
就我而言我實在看不出那樣做到底有什麼意思,
那樣做社會的治安就會好嗎?
那樣做台灣的經濟就會起飛嗎?
還是說弱勢團體的人口就會因為這樣而減少?
會嗎?!
反而只是造成百姓之間更大的騷動罷了!
台灣政治或許真的會因此而改革,
但現在我們社會急需的是什麼?
拜託各位搞清楚好不好!

或許有人覺得我這只是紙上談兵,
不過我們那些政客們不替人民著想卻是不爭的事實,
而我們這些小老百姓除了出張嘴發起輿論之外還能做些什麼?
在政治上我們手無縛雞之力啊!

另外在此聲明,
我乃絕對中立,
非泛藍也非泛綠,
因此以上評論是以中立立場來做評判,
決不偏袒任何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