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好萌啊啊啊!!!(昏)

昨天早起看完了NANA電影版(當然是租回來的),
娜娜酷酷的表情,萌!
長相甜美可愛的小八,萌!
蓮,阿泰和阿伸表演的神情,萌!
阿真的爆強唇鏈,萌!
反正就是從頭萌到尾XD

不過還真沒想到原來中島美嘉除了唱歌還這麼會演戲呢!
有點小驚訝的說,
超愛她站到桌上把手機當麥克風的那段,
監督一開始拍那部份的時候還挺擔心MIKA的表現勒,
不過看來根本沒啥好擔心的嘛!

也很喜歡飾演小八的宮崎葵,
她真的好可愛喲~~~
把小八充滿活力的樣子全部表現了出來,
沒頭沒腦的橫衝直撞就是她的本能吧!
很喜歡她發現章司腳踏兩條船時講的"我不要了"這句話,
感覺就很適合那時兩人的關係

另外整部片最愛的片段應該就是TRAPNEST演唱會的時候,
那時小八的自白,
她和娜娜兩人當時都留下淚來,
加上那時伊藤由奈演唱的Endless Story,
害我也跟著流淚,
算是整部片最高潮的地方吧!

然而......
最妙的就是我竟然被一整部片沒啥戲份的TAKUMI萌到!!!(爆)

或者正確來說我是被漫畫裡的TAKUMI萌到(再爆),←看完就馬上跑去租6本漫畫跑回家的女人
飄逸的長髮,冷毅的神情,高挑的身材,萌啊啊啊!!!(雖然花心到一種極至)
特別喜歡TAKUMI跟小八的組合,
雖然小八在漫畫裡頭有點呆呆笨笨的,
兩個很兩極端的個性,
不過就是很喜歡他們兩人在一起時的互動,
有種很微妙的感覺?←謎?

看來我是真的淪陷囉~~~
淪陷的徹底還很高興哩!
現在我已經完全是個NANA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