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次的聖誕節,
還真是有夠給他特別的~

聖誕節吃火鍋!!!

連小翼都是第一次聽到哩!
通常都只聽說過聖誕節吃chicken而已的說~
一開始是提議烤肉的啦(天音:這更怪...),
但是因為太麻煩了,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吃火鍋啦~
可是......

地點竟然是在我家!!!
(天音:自己提議在自家舉行的,鬼叫啥...)

雖然這次的小聚會人並不多,
但等大家都離開之後的"歐巴桑"工作可沒輕鬆到哪去啊~~~(哀號ing)
而且更過分的是!
你們這群損友還留給我一大堆東西都沒吃!!!
害小翼只好自己在那收爛攤子,
結果就這樣胖了2kg!!!orz

不過講真的,
這次的聖誕節真的很好玩呢~(雖然結束後真的很累人= =)
反正吃飯就是要像這樣打打鬧鬧才熱鬧嘛!
雖然後來大家乾脆連吃火鍋都免了,
看影片的看影片,
彈鋼琴的彈鋼琴,
玩電腦的玩電腦,
起鬨的起鬨,
但這卻是個讓小翼感到很快樂的回憶,
因為一旦上了國三,
大家幾乎都各忙各的了,
除了在學校,
其餘的時間根本就很少聚在一起(感傷ingT T)...

最後還要感謝琳琳人郁幫我洗碗呢!
雅筑也幫忙我把剩下的菜尾給清完了,
還有謝謝人郁鄒酋長送的巧克力,
真的很好吃呢!!!(扭動)(哪天告訴我在哪買的吧!)

總之今天真的是令人難忘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