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還沒安裝掃描器,有些圖我都還沒整理掃進電腦裡,所以我先將之前畫在畢冊上給同學的圖給PO上來。

二海堂昶.jpg
  

這是畫給東東的圖,因為當初畫她的份的時候,靈感已經瀕臨枯竭的地步,就索性把生日收到的空廼カイリ的畫集拿出來好好「臨摹」一遍XD剛好也可以練習由下往上的角度,這是我一直很苦手的方向啊=A=

是說這如次乾淨的線稿可是我經過不斷與曲線奮鬥的輝煌成果啊!!雖然因為手繪線稿的關係,而且又是用手機拍的,畫面模糊就算了,本來就不太整齊的線條經過這番摧殘後,更是顯得慘不忍睹(尤其是髮尾的部分,因為線條較多,到後來已經幾乎連成一團了),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很了不起0w0(被巴)

這可是原汁原味,沒有多加修改,不斷調整曲線,拉出黑線,反覆操作之下呈現的成果喔!!不相信?且看原稿---

 二海棠昶
看吧!快快!說我很厲害XDD(毆)

另外在放上原圖---
空廼カイリ画集.jpg 

其實現在來看,覺得當初太過保守了,擅自把肩膀降低許多,結果少了凸出感,反而就無法強調出由下往上的角度,看起來比原圖的角度更平一些……而且細節也沒辦法畫得很詳細,像是項圈的部份我就琢磨了很久,但畫出來的結果仍舊是差強人意。看來我還差得遠哪!!
畫冊果然是好東西XDD

還有另一張---
 

不是我懶,是我已經無能為力了,這張的對比實在太強啦!!很難調欸!!(炸)我深深的覺得,如果要跟[它」硬幹的話,我可能連數位板都要搬出來了……

回歸主題!!
別誤會,這只是美麗的兄弟情啊!!當小正太……啊,不……是可愛的弟弟遇到難解的二階魔術方塊時,哥哥當然要給予親切的援助啊XD
所以請自行忽略那隻在弟弟腰上的哥哥的右手吧XDD

不過如果以繪畫技巧的角度來看的話(嚴肅),現在會覺得哥哥的脖子和身體果然太長了。而且身體應該也要稍微彎曲點,依這種狀況,看起來反而上半身和下半身是分開的(汗);至於弟弟的身體我可是相當滿意的喔!感覺那種嬌小又軟軟柔嫩(?!)的觸感有充分表現出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