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首先是被咱偉大的柳宮燐大神的APH小卡給萌到(真羞慚這消息來得太慢),開始萬分糾結是否要買,畢竟如果我一出手的話,必定會整套都給他敗下來,算一算不是小數目啊……最近的我比較拮据說……

再來又被「星座彼氏」萌到,看起來真是部超讚的BL Game啊啊啊!!(給你大拇哥XDD)
加上裡頭配音的全都是大咖,綠川、保志、鈴村、神谷等……最令我驚訝的是在BL界許久不見的石田彰啊啊啊~~~~~(還是我消息來得太慢?管他的,反正我很啊啊啊)所以已經叫老弟去問他同學是否有漢化版,我想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重要的就是阿部美幸的新連載---
Super Love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光聽名字就lovelove滿天飛啊啊XDDD
繼之前看過她的「微憂青春日記」後,就一直很微憂啊,畢竟清水果然無法滿足我的胃口(喂),但還是為她鋪陳細膩的劇情所折服且感動不已。而這次出的新連載看似很有機會突破「清水」這該死的障礙啊啊啊啊啊!!(但話說主角間的年紀差有點多,會不會有誘拐未成年兒童之嫌疑……不管嘛!!這樣才叫BL的大同世界!![驚])

總之今天回家後就沒停止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期待這樣歡愉的心情可以持續到放榜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