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最近其實畫了很多圖,但是因為我的電腦重灌,大家也知道,vista的系統跟很多之前的很多硬體根本不相容,硬要讓他們「結合」(?!)就必須下載驅動程式的更新檔。雖說更新檔我是早就下好了啦,但就是懶的裝嘛!(謎:說到底就是懶嘛!!)所以我的掃描器至今仍不在於我的電腦中=w=或許這周末會灌吧,no idea XD

言歸正傳,最近除了自己向來都會畫的糟糕圖外,我也額外接了很多工作,那就是-同學給的畢業卡。

我最近寫+畫畢業卡寫到有種快抓狂的感覺,雖然是沒規定一定要畫圖,但我生性文學造詣不好,所以就只能靠著我的畫填滿那空白的版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暴走)

結果弄到最後,同學那些本來空白到不行的畢業卡,若收集起來的話,搞不好我都可以出一本畫冊了說,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買XD

不過有好也有壞啦,有時剩下些空白的地方都會被我拿來大肆宣傳BL的好,讓這世間的人們知道BL才是世界的王道啊啊XDD(踹爛)

是說途中我嘗試用中文表達台語的「費工」,明明發音是ㄍㄠˇㄍㄤ,但當我準備翻成中文字時,浮現在我腦海裡的字眼卻是……「搞肛」……這時我才了解到我中BL的毒有多深……

對不起!!下流的是我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