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桌面.jpg  
01a.jpg 
The later是原圖,因為我的電腦是16:9的寬螢幕,所以是只好忍痛看子龍的頭跟腰被斬一半TAT

2. OS為?
因為他帥到炸,沒其他理由啦XD
是說我該考慮換成但丁了XDD(踹)

3.這台是你的個人計算機?還是公司或家人共享的計算機?
這是內地人出的問卷吧,要不然怎麼會是計算機?
言歸正傳,這是我自己的電腦。跟風一樣,比較好的電腦老爸自己用,但是我比較不貪心,我只要繼承他那台就滿足了XD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真三國無雙5官網啦,要的人趕快去拿喔!
另還附贈小遜遜…啊,是伯言啦XD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自從換成子龍之後,就根本沒換過,從去年十月就一直用到現在。
看!我多愛他啊!!(踹爛)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基本上,我最討厭桌面上看起來亂糟糟,因此能不擺就不擺,會擺的一定是常用到的軟體。如大家看到的,若把Flash Get也算進去,僅僅14個。

7.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桌布不能太亂,色澤一定要讓我看得舒服,這張子龍桌布基本上正踩在我的極限點上。如果太亂,就算再怎麼帥,我也擺一邊。一般比較喜歡清爽風格。
P.S.色色的圖當然不能放,在我家,我的房間仍算是公共空間啊!!

9.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我他馬的可以不要點嗎?
就連我點的那幾個人我都不確定他們會不會寫啊!!(暴走)


趙子龍02.jpg  陸遜02.jpg  夏侯惇01.jpg
啦啦啦啦XD

不要誤會,這可不是官方圖喔!這不過是我當初要拿來當手機桌布所改造的,在我的堅持下,我硬是把「真三國無雙5」給放進去了XDD

子龍依舊是我的最愛,是說我超愛今次的東尼說,雖然四代的長髮造型不錯,但帥氣短髮更適合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