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嘛…這兩天又離奇失蹤,連留言都沒回的我到底怎麼回事了勒?

就是啊…我這兩天都沉浸在PS2的世界裡啦XDDDDDDDDDD

那天考完事隔天終於拿到PS2,但是網路上訂的遊戲片都還沒到,所以我就先勉為其難的玩了下惡魔獵人3,結果…

但丁葛葛,我錯了!!我不應該這樣小看你,你實在是帥+痞+酷+無賴到了極點啊~~~~~~

但我就是愛這樣彆扭的個性XDD(炸)

看那帥氣的動作!隨風而起的大衣後擺!優美的肌肉線條!喔!!!

結果我這幾天就沉浸我們但丁葛葛的威風之下。反正大家過年沒事,建議大家乾脆去Youtube找找惡魔獵人的遊戲動畫,不愛上但丁葛葛的絕對不是人類!!(奮力一指)

是說惡魔獵人還真讀是那麼容易玩耶…我有點想開外掛說…(巴爛)

最後我還是要抱怨一下,自從伊莉改成看圖要扣積分後,我的積分如今已是鴨蛋一顆,剛才索性要去發發帖,赫然發現…我的圖發不上去?!!明明就是jpeg檔、又小於500KB,為啥發不上去啊~~~~~~~~~~~~~~~~~

結果我現在很認真的思考,到底要不要花NTD2000加入尊貴會員呢…(淚)

最後的最後,阿風把我的繪圖版拿去試用,已至於我現在在沒有繪圖版可上色and線稿,現在我僅剩的只有我的紙和筆,但是有點懶得碰說…XDD(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