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次體會到人情不過是如此罷了,
當初曾是頗為親密的人,如今卻能夠毫不在乎的在背後放暗箭中傷你,
身為風紀,我很努力的想將我的職責做到最好,起初真的抱著決心,打算好好整頓整個班級風氣,
然而儘管班上大部分的人都已有所覺悟,卻只因一小部分的人就能將整個班四分五裂,
曾經懷抱的夢想這樣被扔在腳底下不留情的踐踏,
盡心盡力的做好每件事,換來的反而是一陣破口大罵,還私毫不留一點情面,
我不覺得我做錯了什麼也絕對沒做錯,卻落得如此下場,
在你們面前,我彷彿過街老鼠,無不用不屑的眼光看我,
今天得知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我似乎被相當難聽的言語中傷,
思至此,我不禁想問自己,我這是何苦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我知道,班上有很多人挺我,而大家不願出面的理由我真的能體會,
誰願意一個人冒著會被極力排擠的風險出頭?不過是自討沒趣罷了!
而真正令我感嘆的是,曾經親密的人如今卻只是在一旁默默看著,
就連那一絲絲溫暖的話語都被捨棄在一旁,這樣的情況讓我心寒,
在這樣一個人人為自己的社會風氣下,我不奢望誰能夠不顧一切的坦護我,挺我,
但我僅有這樣一個小小的渴求,只希望能夠在我心力交瘁的時候對我說聲加油...

P.S.很感謝那些願意替我說話的人,你們的那些話語真的是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