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王道//
2008/09/13

這兩天畫圖畫得很快樂,本來打算用下課時間畫幾張圖就好,
但是昨天在歷史課不知不覺就卯起來畫了=w=

就我的習慣,作圖中我會先畫裸體,
之後才會加上衣服以及飾品,最後再一點一點的把多餘的部分擦掉,
未完成時就先給A-Lin看過,結果被她嫌肉慾...囧

話說大概是因為我本身在打球的關係,
一不小心就差點把他畫成肌肉男囧!!
還好及時改正過來...
話說我還真是把羽球褲的「小短」特徵表露無疑耶XD

至於上色搞不好在高中剩下的一年內都沒望說,
畢竟三年級真的不是那麼好混的啊...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話說沒人覺得他的屁屁被我畫得很性感嗎?(踹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