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最近並不很驚訝的發現,
果然我這輩子大概都離不開羽球了...

試著想過以後上大學不再碰羽球時會是怎樣的情景,
結果發現,根本想像不出來,也不敢想像,
那時才發覺羽球對我來說幾乎已經成為我心臟的一塊了吧!

雖然沒辦法有什麼大成就,但是每天每天練習著,
感受著自己儘管慢但仍有所成長,那樣的欣喜感,別的東西絕對無法替代,
喜歡那份成功打出自己要求的球路時,那種難以言喻的自滿,
雖然不過是一名渺小人物的自我滿足,
但那樣的喜悅仍能在我的內心迴盪好幾天,
撞擊出渺小的我對生命那樣強烈的熱情,
即使再怎麼因為課業壓力感到難受,只要一站上那看似不大卻又大的莫名的球場,
再怎麼難過的事也能再擊球的那一瞬間煙消雲散

總之目前的我就算壓力再大,考試再多,我也還是堅持...
羽球本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