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對318的強烈磨難啊...
今天對上302的比賽竟然失利了,
改怎麼說呢...心情真的很複雜,
其實我不否認最初確實有夢想過我們會很乾脆的連勝到冠軍賽,
畢竟是自己最有信心的班際羽球,
但是今天卻出人意料的重重摔了一跤,
雖然我真的很氣憤今天2班那些亂七八糟的行為,
明明很好心給予他們大大的方便,換來的卻是一堆胡搞瞎搞,
跟我們說的是一套,但對老師那邊又是一套,
說到底,該被淘汰以及主動棄權的應該是你們!!
基本上,我對他們的憤怒已經到達一個無以復加的地步了,
光用字詞已經無法表達我們的心情!!

但是,或許這次的失敗對我們來說也是好的,
(但是我絕對不會感謝2班)
確實讓我們真正體認到自己的缺點和自以為,
仗勢著有兩個羽球隊隊員,就大意的認為自己不用太多的練習,
或者是抱著打算玩玩的態度下去打球,
但又在求勝的心態之下,忘了最初打球應該獲得的那份感動,
其實所謂雙打,就是兩個人的比賽,
在比賽中並不能只將錯誤歸咎到對友或自己身上,
當一個人走入低潮時,只能靠隊友將他扶起,
若不僅沒有拉他一把,甚至給予他更沉重的壓力,
只會使得彼此更加低落而難以重振精神,
這也是為什麼雙打組何總是能夠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因為那段難熬的低潮,只有靠彼此的不離不棄以及相互支持才能夠走過來,
雙打並不是一個人的比賽,畢竟比賽的結果是必須兩人一起承擔的,

另外我也希望大家不論輸或贏,都能夠快快樂樂的盡力打完每一場比賽,
能夠漂亮的贏當然最好,醜醜的贏也還得過且過,
但若是輸,也期盼自己能夠輸得漂亮,輸得讓對方尊重,
總之我覺得比賽就是要全力以赴,無怨無悔的打完每一場,
最重要的是享受自己打出的每一球,以及那份打球最初擁有的那份感動,
而不被那個名為冠軍的寶座所蒙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