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絕對是我一生當中最最最荒唐的一天...
怎麼有本事荒唐成這樣?!(炸)

昨天因為今天是國中基測,我們學校為了要準備考場早早放人,
大概還不到12:00我們就閃人了吧,
起初,我應該要再享溫馨的包廂唱歌唱到3:00,
然後去跟我們班的會合,一起到榮總宿舍打球,
結果定不到包廂...原本計畫毀於一旦...

因此決定要跟多多和小休and張晴一起行動,
本來是這麼想啦...但是途中突然迸出了許多插曲...囧rz

本來我們行程是這樣的:
吃飯→打保齡球→去榮總宿舍打羽球
基本上打保齡球的時間是兩點多,打羽球是三點多,
其實這樣就已經有點趕了,但是我突然決定了要去剪頭髮
(所以是我的錯?![大驚])
總之呢...我們因為我要去剪頭髮,行程突然變得非常充實,
話是說啊...我本來就想換髮型了,
但其實以我當時的頭髮能有的變化並不大,
結果我剪完頭時,突然發現我開始有小洗頭的fu囧

總之之後我們又經過重重困難去打保齡球,
第一次嘗試,可是自認還頗有架式的,
雖然我的分數用倒數的會比較快XD
重點是我們根本沒打到一個小時,就又趕到榮總宿舍打羽球,
真是行程滿滿滿啊(嘆)

結果我們就在那裏打了一整個下午,張文也被我們半綁架過來,
雖然一開始好像因為我頭髮太短,讓她以為我是男生,把她弄哭了...囧rz
(據說她對性別的定義是:短頭髮的就是男生)
反正就這樣到了晚上,還讓張晴爸破費請我們吃Pizza,
莫名其妙的吃完,看了張晴家數位機上盒的MV,
我們又繼續廝殺,但是時光也太過飛逝了吧?!
打著打著就9:30了?!
然後等224等到十點十幾分終於上車了,
我們又發現件驚人的事實---這台車已經兩個月沒到火車站了...
這個時候真的很有"張晴,妳給我過來"的衝動,
不過看在我們老是在打擾他們家的份上就算了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快11:00了,
結果被我爸媽唸了幾句,基本上我是覺得我爸的巴掌快呼過來了(抖)
害我整個皮皮挫到極點,今天早上也不敢去找人郁,
很怕他們一起床又看到我不在會整個抓狂...

話說真是一篇平常的流水帳啊...
算了,反正我也懶的改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