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會這麼說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
我又被山根大神給震撼到了!!

那天啊,在伊莉看到緋色誘惑第17話!!(超級大推XD)
因為前面的幾話似乎都在趕劇情,
所以已經有好陣子沒看到哈崴跟巴爾德親熱了(羞),
話說真的很期待跟哈崴親熱的是真正的巴爾德耶,
不管怎樣,還是這樣比較有fu啊!

言歸正傳,這一話真的不得了!
雖然毫無任何H鏡頭,但是這次絕對是一個轉捩點!!
什麼轉捩點?
當然就是眾多腐女們終於能夠看到真正的巴爾德被哈威x的轉捩點XDD(被巴)
噢,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反正廢話不多說,這次擷了不少圖下來,
所以就放上一些吧!


這次我還頗喜歡哈威被救起的部分,
明明就可以很唯美,美麗外加夢幻的醒來,
為啥就一定要加以下這個畫面哩?

看到這幾幕時,我真的差點沒笑掛,
前一秒還是如此的美麗,下一秒卻是這副德性...=A=



個人也超愛後面那幾幕的,
反正就是哈威以他深愛巴爾德的心喚醒了被魔性所控制的他,
下一話應該就可以看到我所期待的部分了吧(燦笑)

話說那天也看到了探索者系列的一篇番外,
高羽秋仁的麻見隆一報告書
靠!這篇雖然只有短短的13P,
整個卻可愛到一個快炸掉XDD
內容主要就是描述秋仁為了替我麼這些腐女讀者們揭示麻見隆一的私生活,
於是他展開了跟蹤麻見的一天,
途中是以照片的形式加上秋仁在一旁的註解呈現,
雖然我個人認為那根本是個人主觀意識過重形成的旁白,
但是卻莫名得讓人感覺到秋仁的可愛啊啊!!
不過不管怎樣,就因為這是探索者,
所以就算只有13P,也絕對有H畫面XDD
秋仁被麻見吃掉也已經成為每篇的例行公事,
話說這次的H真的給它色到極點耶0///0(捂臉)
若把圖片放上來,我怕我會員的身分就不保了...
所以我就只放上一張關鍵性的畫面,

靠!這張簡直擺明就是要讓人鼻血亂噴嘛!
這還只是整張的臉的部份而已喔,
其實我是覺得這個表情真的爆可愛(抹)
想看的人就自己去找吧XDD(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