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是的,我回來了!
廢話不多說!
沒有錢OVA4簡直不得了,
這一集就是等候已久的"綾瀨軟化篇"XD
真他x的靠盤!(謎之音:明明是好事,為啥要爆粗話?!)
反正這次真的好看到快炸掉!!

剛開頭就是上次看到一半就給我硬卡掉的精彩部份,
雖然有將近三分鐘都在回憶,
但是精采的還是馬上登場啦!
雖然OVA的內容跟漫畫中的幾乎(根本?)沒差,
但是角色會動加上聲優迷人的聲音就是完全不一樣!!(謎之音:白癡...)
特愛前面狩納為了小綾不惜忍痛挨打的橋段(變態?!),
噢,那種英雄救美的男子氣概不管多少年都不嫌老梗XD
被打了之後劇組似乎是別有用心,一直到結束為止都不肯讓遭毆打的痕跡消失呢,
猜想大概是想強調狩納窄小的心靈當中只容得下小綾,
因而即使為了小綾失去性命也在所不惜的精神吧!!(自我妄想)
而後想當然爾好心有好報嘛!
人家小綾純潔(單純?)的心靈絲毫不費功夫的就被狩納英勇的行為所感動,
整顆心以地心引力的速度迅速傾向狩納,
反正事件也就這樣和平的落幕了...(謎之音:這也跳太快了吧?!)
至於狩納挾持人質的地方我本來不想談的,
因為那樣的行為真的是不良示範耶...(踹死)
不過也是因為那如此帥氣(不良?)的行動才能夠讓綾瀨如此著迷啊XD

不過從漫畫時期開始我就一直很不解的是,
將綾瀨好不容易帶回的狩納明明就知道綾瀨被用了藥難過的要死,
難道他就不能直接要了他嗎?!
搞得綾瀨最後心癢難耐才會失去理智的說出那些話(阿翼:雖然聽起來一點也不羞=w=),
還是莫非那就是他的企圖?!
因為綾瀨從來沒主動過,所以想要趁這次機會讓他來個大膽發言嗎?
真是陰險+心機啊啊!!
不過這次的H鏡頭特別有fu呢,
福山潤那種柔弱纖細的聲音,以及小杉十郎太那種超具磁性的聲音,
(阿翼:話說我真的還頗喜歡小杉的聲音,再加上他本人長得真的很有成熟男性的氣息0///0)
而且這次H畫面做得很用心,
每一幕都煽情到了極點XDD(羞)
加上最後狩納停下來問綾瀨「還好吧?」而綾瀨回應「我很好」時,
兩個人都氣喘吁吁的啊啊!!(大爆炸)
看哪!那胸膛起伏是多麼的劇烈啊啊!!(再炸)

靠!那一幕簡直讓人鼻血噴到死!
(其實我本來想擷圖下來的,但是顧慮到在親朋好友面前的形象[死])

反正呢,這就是看完OVA的感想啦!
後面那段不想談,因為我不喜歡(被巴),
是說綾瀨的造型真的很可愛啦XD
而且我也蠻喜歡Q板的狩納和綾瀨,能夠展現狩納難得的可愛面,
不知道OVA還會不會再出,期待的說,
不過最近其實最期待的還是純情羅曼史TV化!
雖然有點小怨念為啥不是OVA化,
但看在聲優陣容浩大的份上,期待是絕對少不了的啦!!

---------------------我是快樂的分隔線XD----------------------------

喔喔!!!
正好沒有錢OVA第4話看到一半,
真的只看到一半喔!
也就是狩納剛攻完綾瀨的時候啦XD
真的看到會羞耶(捂臉)...(踹死)
反正鼻血已經止不住了啦XDD
繼續回去看!!(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