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根綾乃大人!!
妳是我心中永遠的BL之神啊啊XD(膜拜)


警告:由於內容牽涉到極度BL的畫面,請斟酌自己的接受度,若覺得自己的心臟夠強,就請進入並下拉


















今天要強力介紹我最近瘋狂崇拜的BL作家 - 山根綾乃大神!!(最近大神個沒完=w=)
我第一次看她的作品是「探索者的羽翼」,
當時就覺得「哇!這個畫風讚啊...(讚嘆)」,
一開始也只是看過故事就算了,因此沒有特別注意其中的人物,
之後又接著看了探索者系列和一些她其他的作品,
例如戀愛介紹人,異國色戀浪漫譚...等等,
直到最近找到她的一部「緋色的誘惑」,
當場萌個沒完沒了啊啊!!

看的時候,心裡只有一個感想「巴爾德好性感!!」(鼻血+暴走),
害我又是疑陣心悸XD
為什麼我會這麼興奮呢?廢話不多說,各位看官請看!!


這下知道我為啥要警告各位了吧XDD
要是直接公開的話,我怕我會被抓去盤問(燦笑),
反正這整個畫面就是被SEX充滿!!
不管是誰看都會鼻血連連啊啊~~~(暈)

山根老師不只是H部分讓人噴鼻血,就連平常時候都棒的沒話講,




山根綾乃大神厲害就在不管何時,受都在不知不覺散發出一種性感的氣質XD
平常的樣子就夠讓人垂涎三尺了啊...(口水)

但是山根大神出作品的速度真的很慢...(淚)
不管是緋色的誘惑還是探索者系列,每次都等得好心急TwT,
最近立志把幾本經典收藏下來,到時有空再放上來供大家享用,
就請各位伸長脖子等待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