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石田さん~~~大好きXDD

那天在網路上查詢少年陰陽師的聲優時,赫然發現原來安倍晴明年輕時的配音員是我們的大神 - 石田彰啊啊!!
但是Animax目前少年陰陽師還沒播到那兒,
所以!
我決定以後我每個禮拜六晚上11:30要準時坐在電視前等待石田彰安倍晴明的出現!!

最近真的越來越喜歡石田彰了,
一開始只是因為被阿斯蘭的聲音迷住(阿翼:真的是好有磁性的男聲啊~~~[扭動]),
但是之後陸陸續續聽過他不同角色的聲音之後,
不管是帥氣型,可愛型還是弱氣型,我就越發迷他啦!

話說我那天偶然在網路上發現了這樣一個東西,
很瞭然表現出石田彰本人的個性......

真是隨興啊...=D=

之前聽學姐講過,其實石田大神的個性是很黑暗且憂鬱的,
據說曾有一次見面會時曾有一個fan問他:「請問石田先生喜歡過聖誕節嗎?」
他回道:「如果沒有妳這種人的話。」
講實在話,這樣的確可能傷害到自己的fans=w=,但他似乎就是這樣的個性,
本人行事也很低調(難怪我很少看過他參與見面會之類的活動),

但即使如此,他還是擁有著眾多的fans,
一切也是因為他自己本身的實力,
所以不管如何,
石田さん永遠都是我們心中的大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