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光速蒙面俠超萌的啊啊啊XDD

P.S.因為現在筆者處於萌萌萌狀態,因此各位不要期待能聽到又規則性且讓人聽得懂的國語XD
雖然我萌的時間實在比別人慢上很多,
但是!
管他的!我還是萌到了啊~~~

那天看完了閃靈二人組正愁沒漫畫可看時,
我瞄到了光速蒙面俠,
其實啊...以前我一直覺得光速蒙面俠是一部很唬爛(?!)的漫畫,
因為啊...裡面的人不是很帥就是很醜嘛!而且又長得很奇怪!
(阿翼:先入為主的觀念真的很可怕呢,小朋友千萬不能學喔![毆飛])
尤其是我不應該說蛭魔長得很醜畸形,其實你很帥!!
而且我已經是你的頭號Fan了XD(被巴)
瀨那也很不錯的,
有時候是那麼可愛但又那麼的帥氣,
讓我很想咬你一口(?!)呢!(天音:住手!!)

話說談到漫畫當然不能漏掉配對囉!
首選...當然是......蛭×瀨啦!!
蛭魔啊!你就用你那無敵的機關槍掃射以及恐怖統治讓瀨那就範吧XDD

不過這只是基於一個腐女的觀點來看,
但我偶爾也會有正常向的選擇(正經),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蛭魔跟真守的選擇不錯呢!

言而總之...
光速蒙面俠果真是一部讓人萌的起來的漫畫呢!
我就這樣繼續一路萌下去吧!
P.S.由於筆者現在腦袋整個被「」字佔領,因此有其他的萌事等筆者想起來時再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