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Love!
2007/08/04


昨天晚上利用大概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上色完,
其實這張草稿並不是我畫的,
而是大家上次在練球前沒事幹時小休塗鴉的產物,
基本上這張算是BL吧,
兩名可愛的小正太XD

基本上呢,這兩個人不知為何就是給人充滿LOVE的感覺,
所以就擅自給他取做Love!Love!
只可惜我又因為太性急忘記要畫上背景,
等想起來時已經來不及了,
我已經答應小休了的說...

話說這次的陰影大概就屬右邊那位的衣服比較不滿意,
怎麼畫都不順手,
還有我要跟小休道歉...
我忘記畫背景的粉紅泡泡了啦!!(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