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28我躺在床上用力的睜開眼,
我剛才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大概跟我睡前在冰箱旁看到的一支蟑螂有關係,
夢裡的我在家裡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突然間就發現整個客廳佈滿了一種類似蟑螂又不太像蟑螂的鬼東西,
就連沙發上也有,
有的還在我的身子底下,
趕快逃離之後,好不容易用熱水把他們殺的幾乎快完了的時候,
又是一堆不斷的冒出來,
甚至還有一些爬到我身上,
拔也拔不掉,
在極盡驚恐當中,我的夢終於醒了...
......................................
......................................
......................................
......................................
......................................
......................................
啊~~~~~~(瘋狂吶喊)
好噁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