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下刪無限XD)

真是討厭高中生活啊!
想畫CG都沒辦法盡情的畫,
每天都是考試考試的,
雖然我也沒多認真=w=(毆死)
但是我想畫CG圖啦!
最近想把Shawns的線稿重畫說,
自己越看越覺得胸部跟腰的比例很不對勁,
結果都沒空...該死!

我想畫小快...我想畫咢跟亞紀人...我想畫AC...我想畫蒼穹...我想畫Heroic Age...我想畫BL!!!(炸)

暑假開始又有暑輔跟暑訓,
到底要等到何年何月我才能盡情的畫圖啦?!(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